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記憶的長河中,有很多事情會像人的年齡一樣慢慢的衰老,從我的記憶里一年一年一天一天的逝去,但是有一件事。卻讓我記憶猶新,至今仍難以忘懷。

  那件事發生在我讀幼兒園的時候。那天,狂風卷着暴雨,當時媽媽為了不讓我遲到,不管風雨,使出了全身的勁兒,用力的蹬着自行車。我開開心心的坐在自行車的後座上,一邊抱着媽媽,一邊仔細的聆聽着雨水大落到地面時發出的“滴答聲”。那聲音真悅耳啊,讓我原本為遲到的緊張心情一下子煙消雲散。這時我在偏過臉來看媽媽,我問媽媽“媽媽,您累嗎?”“媽媽不累,只要你不遲到就行。”媽媽一邊說一邊輕輕的喘着氣,生怕讓我聽見。

  途中,因為下大雨積水,馬路濕滑,媽媽一不小心腳踩歪了,連人帶車一起摔下了車。媽媽沒有來得及顧自己,趕緊把我扶起來,着急的問到:”女兒,沒摔傷吧?疼不疼啊?”媽媽說著說著又把我抱上車繼續向幼兒園踩去。一路上,媽媽細心的對我說:女兒,剛剛有沒有摔疼啊?回去要不要擦藥酒啊?有沒有出血啊……聽着媽媽一聲一聲關心的問候,我不禁哭了起來,還好那是下着雨,看不出來我在哭,要不然媽媽又會擔心了。

  到了幼兒園,我不知到底是汗水還是雨水,悄悄的從媽媽那潔凈的臉上落了下來。那時,我還小,什麼也不懂,現在,我長大了,也漸漸的開始懂了,那是媽媽滲着愛的汗珠。

  在生活的小事中,細節里,點點滴滴都流露出了媽媽對我的關愛。從那件事我懂得了母愛是偉大的!

  柳石二小五年級:必須有愛心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