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鼓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鼓勵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個有點文弱的小姑娘,知女莫若母。媽媽經常對我說:“記住,你能行!無論遇到什麼問題,都不要自暴自棄,要自強不息,堅持就是勝利。”媽媽的話像一盞溫暖明亮的指路明燈,時刻陪伴着我的成長。

  就拿去年的一件事來說吧!金秋十月,學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老師要選1名學生參加400米跑步比賽,我高興極了,我這個飛毛腿可算是派上用場了!老師的話音一落,全班數我的手舉的最高,老師看我那渴望的樣子,就選了我,我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!

  到了賽場,老師剛一點我的名字,我的心就像小兔子一樣蹦的極高。看一看賽場上高年級同學的比拼,一個比一個跑的快。看到這激烈的場面,我的老毛病又來了,心裡想:哎!都怪我,舉着手要來參加比賽,這個個都跑的那麼快,我肯定是沒希望了。忽然,媽媽充滿期待的話語又回蕩在我耳邊:“你能行!堅持就是勝利,”我立馬振作起來了。發令槍響后,我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。媽媽的鼓勵像一股無形的力量,助我向終點衝去。最終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。全班同學都為我歡呼,連老師都誇我!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!

  媽媽,謝謝您!孩子的成長需要你,我的每一個腳印都寄託着您的愛心、鼓勵!

  河南南陽卧龍區第十四小學六年級:邢紫娛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鼓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