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最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最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"是誰撫養我長大?是誰教我說地一句話,鼓勵我學文化?"熟悉的旋律,讓我想起了媽媽.是媽媽,是我那親愛的媽媽我那值得尊敬的好媽媽! 

  當我迷茫時,媽媽幫我指點迷津;當我困難時,媽媽給我加油打氣;當我成績好時,媽媽鼓勵我繼續努力,不要驕傲.媽媽把她的愛全部澆灌在我的身上,把所有的精力放在我的身上. 

  "媽媽"着兩個字在我不到一歲的時候就在我模糊的記憶中產生了,從我嘴裡叫出來的"媽媽",奶聲奶氣,含糊不清,可媽媽卻很高興,因為,她教回了我說第一句話:"媽媽!"從此,媽媽教我說更多的話,教我更多我從來不知道的歌謠. 

  襁褓中的我,在一點點的長大,是媽媽扶着我幼小的身子,讓我邁出人生中最艱難,也是最重要的第一步,在媽媽的不斷鼓勵下,我越走越塌實,越走越穩定,不知不覺走到了現在... ... 

  在十一個春秋里,媽媽為我做了很多。有時,她給我春的親切,有時,她給我夏的熱情,有時,她給我秋的收穫,有時,她給我冬的教育,對我的愛說不完,道不盡. 

  在“五、一”內,我懷這一顆感恩的心,幫媽媽洗了洗碗,提她分擔一份家務。這天吃完飯,媽媽在廚房裡洗碗,我急忙跑過去,幫媽媽洗起碗來。我拿起抹布,學着媽媽的樣子在碗碟里到滿水,擠進洗油劑,用抹布一遍一遍地擦起來,覺得差不多了,便把清水到掉用清水在涮洗一遍,幼年感這樣的方式幫媽媽洗完碗后,便已是滿頭大汗。突然想起媽媽,每天做飯,飯後還要一人洗碗,為這個家和我付出了多少心血多少汗水呀,想到這兒,我不禁脫口而出:“嗎,媽媽,您辛苦了。我今後一定要多幫您分擔家務,讓您減輕一些負擔。”儘管如此,也報答不了媽媽11年的養育之恩。

  媽媽的愛像一盞明燈,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;媽媽的愛像春天的燕子,為我們銜徠罪人的春光;媽媽的愛是一曲深情的樂譜,為我們彈奏出最動人,最燦爛,最聖潔的音韻;媽媽的愛是上蒼給予我們最豐厚的禮物,最甜美的甘泉.

  媽媽,您的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東西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最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最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