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反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反應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數學試捲髮下來了。我一看,100分,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,媽媽我要給你一個驚喜。

  回到家后,我趕快把作業做完,等着媽媽回來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,我不時地看着鬧鐘。突然門鈴響了,媽媽回來了。我衝到門前,打開門,媽媽一到家,就問我作業做完了嗎,不等我回答就忙着進櫥房做飯。我跟進櫥房裝出愁眉苦臉的表情說:“作業早就做完了,還有數學試捲髮下來了。”媽媽立即回過頭來,看到我這樣的表情,問:“考多少分?”我故意小聲說:“90分。”果然媽媽生氣地說:“怎麼考那麼差,把試卷拿給我看看。”我心裡暗暗偷笑,從書包里拿出試卷給媽媽看,媽媽接過一看,笑着說:“你這個小鬼頭,學會騙我了。”

  原來,媽媽這麼重視我的分數啊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反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反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