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抱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抱枕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抱枕 

  媽媽是一個心靈手巧的人。沒事時,她總喜歡用一些東西製作物品。這不,她又開始用毛線和棉花製作一個又一個的抱枕。 

  市場上的抱枕大多採用緞面,手感滑潤,而媽媽做的抱枕雖然手感不好,但卻貌似天仙,五彩繽紛。這抱枕上,還有一些可愛的小裝飾,如此點綴了樸素的外表,使抱枕更加的絢麗迷人。 

  抱枕的形狀是正方形的,顯現出了它的端莊和穩重。他的頭頂有兩個猶如牛角的尖端,這又讓我感受到了它的可愛。 

  也許有人會說:“一個抱枕,有什麼稀罕的!”但是我卻認為這個抱枕對我家來說意義重大。抱枕可以拿來當靠墊,可以拿來當坐墊,還可以拿來玩,真是多功能的好東西啊!在白天,它可以用來當擺設;在晚上,它可以用來當娃娃抱呢! 

  這抱枕上的一針一線都包含了媽媽的心血,所以,媽媽對它們呵護有加,並且,還不時幫抱枕們整理“衣服”,梳理“頭髮”。看着自己的作品被別人誇獎,媽媽的臉上笑開了花,不顧倦意地縫製、加工着,努力地製作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“方形小精靈”。 

  是呀,這抱枕是多受人們喜愛啊!我愛這些抱枕,我會像呵護小孩子那樣,好好地呵護着他們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抱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抱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