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節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節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三月八日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,也是我媽媽的節日。在這個大喜的日子,祝我親愛的媽媽節日快樂。 

 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,我們做孩子的,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? 

  想了又想,啊!想起來了!送一張我自己動手做的賀卡,再送一束康乃馨,一句祝福和一首歌—[世上只有媽媽好]。 

  我先做一張賀卡。 

  首先,我先拿出一張卡紙,然後再拿出一盒嶄新的彩色水筆,在卡紙上畫一個正在茁壯生長的小樹,右邊是一棵大樹,我不用說你們就應該知道了吧!小樹代表我,大樹則代表媽媽。畫好了小樹和大樹,我又在畫上添了碧藍碧藍的天空,翠綠色的小草,火紅火紅的太陽,波光粼粼的小水池,彷彿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最後,我再把裡面加工了一番,只要一打開,就會出現一個大大的粉紅色的愛心,這是代表我對媽媽的愛。心上面寫着一行字:“媽媽,我浪費過您寶貴的時間。可您卻像一支不滅的紅燭,無私地奉獻着自己的生命!” 

  然後,我又去買了一束康乃馨。 

  回到家,我想‘‘那麽,我還應該為媽媽做些什麼呢?媽媽是愛乾淨的人,洗手帕、洗襪子、收拾房間。晚上,幫媽媽沏上一杯茶,陪着媽媽聊聊天、捶捶背、揉揉肩。’’ 

  好,就這麽辦。 

  下午,媽媽下班回來了,我馬上讓媽媽閉上眼睛,伸出手來。媽媽照我的吩咐去做,等我說:“好了”,媽媽才睜開眼睛,她一看到是我送給的禮物,才猛然想起今天是“三八婦女節。”媽媽仔細端詳了一下我的傑作,臉上露出了溫馨的笑容。 

  隨後,我又送給了媽媽一束康乃馨,一句祝福。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。我想,今後我還要送給媽媽更好的禮物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節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