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謊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謊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經常對我說要做個誠實的人。可她成天說謊,不信你聽我慢慢道來。

  那天,我早上起來,媽媽對我說:“珊珊,今天是你的生日你要媽媽送你什麼禮物呢?”“嗯……只要是媽媽送的我都喜歡。對了,媽媽你怎麼不過生日呀?”媽媽愣了一會兒說:“媽媽忘了。”“哦?生日也可以忘了?”媽媽笑而不答。後來我才知道媽媽說謊。上次姑媽帶來了幾個蘋果。我看着那鮮紅的蘋果拿起來就吃,媽媽忙說:“洗乾淨再吃。”洗乾淨后我大口大口的吃起來。媽媽看着我吃的樣子,露出了甜甜的笑。我睜大眼說:“媽媽你怎麼不吃呀?”“媽媽不愛蘋果的味道。”“哦?”最後我從爸爸口中我才知道媽媽最喜歡吃蘋果了!哦!媽媽說謊!去年那個冬天發生的一件事,我和媽媽一起走着去離家兩公里遠的草地去采野菊花教我做香囊。回到半路的時候下起了雨。媽媽把唯一的雨衣給我披上說:“別淋壞了。”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雨衣你你穿吧。”媽媽笑着說:“媽媽從小就不怕雨淋,還是給你穿,我穿那是多餘的。”看到媽媽這樣說我也笑了。當天晚上媽媽發高燒了。我也明白了怎麼回事——媽媽說謊。

  這種事已經發生好多好多次了,但我知道我媽媽是最好的媽媽最誠實的人!相信你也認為是。

  四會市城中小學 周子健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謊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謊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