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母親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。可是她在我心目中是最慈祥的、最美麗的。因為她給了我數不盡的愛,媽媽愛我的事和我愛媽媽的事說也數不完,就舉兩個例吧!

  就說今年夏天吧,媽媽端來一盆葡萄,我們一起吃了起來。吃着吃着,我看見媽媽光揀小的吃,讓我吃大的,我奇怪的問媽媽:“你為什麼光揀小的吃?留給我又大又紫的呢?”媽媽笑着說:“傻孩子,青的小的甜,大的紫的難吃!”我知道媽媽在騙我,她是把好的留給我,不好的留給自己!想着我眼裡閃着感動的淚花!

  不光媽媽愛我我還愛媽媽呢!就說今年冬天天氣在零下幾度,媽媽生病了,還有一些碗沒刷,媽媽說:“欣欣,你別刷,一會我就去刷啊!聽話。”

  我一想,媽媽有病我忍心讓媽媽刷嗎?我自己在廚房裡刷起碗,我一摸水“啊,一聲!,水怎麼這麼冷啊!”等我刷完碗手都紅了,可想媽媽每天都這樣是多麼的辛苦啊!想着心裡一陣酸苦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自豪!

  六年級:安玉欣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