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最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最棒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最棒

  媽媽在炒菜方面比較拿手,所以每次做飯都是媽媽做。

  有一次,家中來客人的時候,媽媽做了許多菜,每盤菜都吃光了,有個客人問:“這菜是從飯店裡訂的吧!”爸爸笑着說:“哪裡呀!這些菜都是自家做的。”自家做的就是不一樣,很好吃的。

  媽媽在家佔有非凡的地位。

  有一天我手痒痒,向媽媽發起了挑戰,看誰炒的菜最好吃。爸爸和弟弟是評委。一共有三局,比賽完了之後,再把總分加起來看誰得分高。

  第一局,我炒菜的時候比較緊張,放鹽的時候,手抖了一下,鹽放多了。媽媽因為經常做飯就得心應手。第一局,倆個評委品嘗的時候,都說我做的咸,我輸了。

  我可不是半途而廢的人,第二局我提了提神,準備迎戰。我專心致志地炒菜,沒有什麼漏洞。媽媽好像有點驕傲,也許是讓着我,第二局媽媽失敗了。

  現在我們平局了,不能有半點疏忽。

  第三局,因為我的技術不精,敗下了場,媽媽佔了上風,我佔下風。

  比賽結果出來了是2:1,我是敗了。

  媽媽的炒菜技術,在我家無人能比,真是一個:炒菜能手。

  我不禁讚歎:“媽媽真棒!”

 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塘坊小學六年級三班  董洋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最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最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