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親媽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親媽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父母因為感謝不和,去年離了婚。我的爸爸更加是按耐不住寂寞,想找個新媽媽給我。哪怕我百般不情願,很是不樂意,心裡更是有苦不能說,但是爸爸此時又怎會顧及我的感受,他還是義無反顧地找了個后媽給我。我十分的不開心,怎麼突然我的媽媽就走了,我的后媽就來了呢?一想,我的眼眶就忍不住熱了起來,鼻子也不由自主地一酸……

  但是,我原以為後媽肯定是像童話故事裡面的一樣惡毒狠辣。於是,我的后媽來到我家的時候,我特別的不開心,看到后媽笑的喜滋滋的,心裡更加不是滋味了,很是難過,就這樣我準備接受后媽的“凌虐”,但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,后媽並非對我如此的凌厲。后媽卻是淡淡一笑,溫柔地摸摸我的臉頰,讚揚道:“你就是可愛的美婷吧,真是漂亮呢!很惹人喜歡吶,我們以後就做朋友,好嗎?”說著,她就伸出了自己的一隻手握了握我的手,本來我是想拒絕的,但是卻沉醉在了她真誠溫柔的笑意中……

  就這樣,我和我的后媽成為了好朋友,一點一點,她對我的好讓我無言以對,我只好從心裡默默地接受了她!現在她就像我的親媽一樣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親媽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親媽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