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魅力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魅力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魅力媽媽

  我的媽媽不僅長得漂亮,而且還很有魅力。

  我的媽媽長了一雙非常有神的眼睛,一頭自然卷的長發披在腦後,顯得十分迷人。

  她在開美容院之前曾經在報社和企業做過,最終聽她說是因為喜歡精油,才開了一家美容院。

  媽媽在跟別人交談時非常和藹,她的員工都很喜歡她。耐心幫助人家,也可以知道別人內心裡的想法,她有一次領我去同安貧困小學捐贈一萬多。而且她還是“兩面派”,這就是她的第一面,她的另一面就是在我練琴的時候只要偷一下懶她都能看得一清二楚;有些時候,我不想拉而且耍賴,她就拿起“七星鞭”把我抽個傷痕纍纍。她還是個形象設計師,曾經給模特設計過比賽形象,她也可以算滿大方的,每次買東西都會留一大半給我,她自己只吃一小半;我想這就是愛吧!每次刷牙的時候,她就會動不動問我有沒有刷牙,只要我說沒有,她就會幫我擠好牙膏裝好牙杯,她不僅對我好,還對我爸也很好,每次我爸不用說什麼,她就會主動的給我爸買一些生活用品。媽媽很孝順,她經常會給外公外婆買東西,雖然外公外婆經常說她太浪費。

  我的媽媽很有魅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魅力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魅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