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媽媽搬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媽媽搬家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貓媽媽搬家 

  當我哇哇墜地的那一瞬間,媽媽坐在我的身旁,含情脈脈的望着我,似乎還透着一種欣慰,她用手撫摸着我的毛,將我放在她的懷下,我突然感到一股暖流貫徹我的全身,我享受般依偎着。她用十分和藹的聲音說:“好可愛!兩隻水靈靈的眼睛溜圓溜圓的,毛色黑白相間且十分有規律,嗯,”媽媽思索了一會兒,“就叫你璇璇吧!”當時,我不知道“璇璇”所表達的意思是什麼,但是我卻對這個名字有種慕名的好感。 

  過了幾天,我的眼睛可以看到世間萬象了,啊!怎麼這麼美呀!有連綿的山脈,爭奇鬥豔的花朵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……這一點一滴都銘刻在我的心坎上,永駐我心中。我在茂密上跳躍着,有着掩飾不住的欣喜。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,媽媽將我帶到一條溪水旁,多麼賞心悅目!溪水沿着河床千迴百轉,一會兒映出花朵,一會兒映出灌木,一會兒映出朵朵輕雲……佳境不絕。“這是什麼地方呀?媽媽。”我左思右想,百思不得其解。“ 

  “孩子,這是我們的家啊!”媽媽回答,還時不時舔着我的頭。 

  “這是我的家嗎?媽媽,太不可思議了!”我欣喜地說。 

  突然,我的眼睛前出現了一團黑影,我心裡油然而生一股恐懼感。 

  “媽媽,那是什麼?怎麼跟我們不一樣啊?”我抱緊媽媽,瑟瑟發抖。 

  “孩子別怕,那是人類,以後我們還會跟他們“打交道”的!”媽媽安慰我說。 

  人類?我對這個字眼充滿了疑惑。 

  突然,人類朝我看了一眼,然後一步步向我靠近,“碰碰……”這種腳步聲是那樣陰森與可怕,我抱得愈來愈緊。 

  人類笑了笑,那笑中似乎還隱藏着什麼,是那麼深不可測…… 

  他什麼也不說,只是小心翼翼的將我抱起。我很膽怯,但我也無能為力…… 

  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,她又急又氣,使盡生平力氣,在人類的手臂上咬了一口。人類哇哇直叫,將我重重地扔在了地上,當我摔下的那一瞬間,我號啕大哭,現在我只有一個感覺——媽媽還是用那我熟悉再也不能熟悉的手撫摸着我……媽媽的手給了我力量,即使是難忍的痛,我的傷口也被那雙手撫平。 

  媽媽還是用那柔和的語氣:“孩子,我們要搬家了!”然後牽着我的手揚長而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貓媽媽搬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媽媽搬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