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貓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貓媽媽生了一隻小貓,把它看為掌上明珠,十分疼愛它。

  有一天,小貓和貓媽媽去釣魚,小貓想釣魚,就對貓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我要釣魚。”“孩子,有媽媽在,用不着你來釣魚,玩去吧。”貓媽媽釣了許多魚,給小貓吃,小貓吃得可高興了。

  過了一段時間,小貓餓了,想去捉老鼠吃,就對貓媽媽說:“媽媽,媽媽,我要捉老鼠吃。”“孩子,有媽媽在,用不着你來捉老鼠,等媽媽給你捉老鼠吃吧。”貓媽媽捉了許多老鼠,給小貓吃。

  有一天,小貓和貓媽媽在森林裡散步,忽然,老虎不知從哪兒一下子竄了出來,貓媽媽馬上爬到了樹上,小貓卻傻獃獃地站在那兒,貓媽媽趕忙說:“孩子,危險,快上來!”小貓天真地說:“媽媽,有你在,我還用爬什麼樹呀,並且你也沒教我爬樹呀。”貓媽媽聽了,差點氣昏了頭,老虎一聽,樂了,說:“小乖乖,快過來。”小貓聽見老虎在喊它,就走過去,老虎趁小貓不注意,一口就把小貓吃了。

  就這樣,小貓在貓媽媽的“疼愛”下,喪失了幼小的生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