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

  215523  

  六年級  黃麗娜

  0512—51891960   

  我有一位愛我的媽媽,一位疼我的奶奶,但她倆總是唱反調,總讓我處於兩難的境地。如果我支持媽媽,就得罪了奶奶;如果我迎合奶奶,就惹惱媽媽;兩個都討好,不行,會迎來雙方的冷嘲熱諷;兩個都不理 睬,更加不行,就會有四道白眼向我襲來。我的上帝,我的命怎麼這麼苦呢!

  你瞧,又來了!

  “娜娜,快下來,吃飯嘍!”媽媽殷勤地喊。

  “娜娜,快點,有你愛吃的青菜面!”奶奶也熱情地招呼。

  一場無硝煙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。我下樓時,媽媽已經侯在樓梯口,滿臉堆笑地說:“來,娜娜,嘗嘗我做的雞蛋粉絲堡!”   “娜娜,到奶奶身邊來,奶奶做了你最愛吃的青菜素麵。”

  這個時候,無論我怎麼選擇都會得罪人,我只好假笑道:“我還是喜歡吃我自己泡的湯麵。”   “不行,泡麵沒有營養,還是吃我的雞蛋粉絲堡吧!”   “我看哪,小孩子最主要的是吃飽,吃我的青菜素湯麵最好!”

  我還沒應對奶奶,媽媽又開腔了:“娜娜,你喜歡吃什麼就吃什麼,沒關係的!”媽媽說話很做作,兩眼直勾勾地盯着我,好像有兩道利劍直向我逼來。

  媽媽的威懾讓我不得不接受她的雞蛋粉絲堡,我端起碗來正要吃時,奶奶也不依不饒地耍起了脾氣:“娜娜,隨你便,如果你不愛吃的話,今後你別想再吃到我做的東西!”奶奶說話字字擲地有聲,那分明是在威脅我。她知道,我是離不開她的照顧的。平時媽媽工作忙,可都是奶奶照顧我的,要是得罪了她,我以後肯定沒有好果子吃。 哎!叫我如何是好!

  為了兩邊都不得罪,最後,我把媽媽的粉絲堡和奶奶的素湯麵都端過來,就這樣慢慢享用吧!

  真是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

您正在瀏覽: 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此媽媽,如此奶奶吆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