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原創 

  媽 媽,如 果 您 不 在 意 

  “媽媽!”世間最美的呼喚,媽媽的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,而讓媽媽微笑是我最大的滿足。媽媽在我心目中是很偉大的,她和別的母親不一樣,是她一個人把我帶大的,她很堅強。在我孤獨時,我會投向媽媽柔軟、溫暖的懷抱;在我害怕時,她會拉着我的小手,帶着我勇敢地向前走;在我成功時,她會拍拍我的肩,微笑着說:“女兒,好樣的,加油!” 

  而如今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嬌氣的小孩子,我長大了,我13歲了,我要孝敬我親愛的媽媽。愛出者愛返,福往者福來,有時候愛是一種循環,起點是愛,終點也是愛;更多的時候愛不僅僅是簡單的循環,一如空中降灑的甘霖,滋潤大地后,又升華到空中,來自於您,最終歸於您,而且加倍。 

  我知道媽媽身子單薄、瘦弱,尤其在生我那年冬天,受了風寒。到現在為止,一到陰雨天就隱隱作疼,像有無數只螞蟻在咬,有時甚至疼得舉不起手來,炎炎的夏天,媽媽也不喜歡呆在空調房間里,那隻右手要一直焐着熱氣騰騰的水杯才舒服,媽媽喜歡曬太陽。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,我願意做時時溫暖你的小太陽;我願意做按摩師天天給您按摩,讓您不再疼痛。 

  媽媽不大喜歡吃零食,家裡的零食都被我通包了,而媽媽喜歡看我貪婪的吃相,我知道媽媽喜歡吃清蒸魚、鴨血湯、白米飯。可是媽媽工作一天下來很累了,為了我還要支撐着進廚房燒好吃的,填飽我的小肚皮,看着媽媽勞累的背影,媽媽如果您不在意,我願意作一名大廚,天天燒好飯菜給您吃,讓您吃得既營養又能保持苗條的身材。 

  自從媽媽還清房債以後,上街的次數多了,有時還拉上我做參考,可是買衣服總要買價廉物美的,媽媽每每看中好衣服,看價格太貴就總要等打折了再去買,心裡總念叨着:要等着我去買啊!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,我願意做一名服裝設計師,為您設計最美的服裝,讓您再過二十年,五十年也依然優雅高貴。 

  這一切都是因為想看到媽媽的微笑。你看,當媽媽工作一天累了,一杯熱茶已經在等待她,媽媽笑了;當媽媽煩惱時,我會和她一起分擔憂愁,媽媽又笑了;當媽媽和我過馬路時,我總會下意識地握住媽媽的手過馬路,然後讓她走在裡邊,我才安心;當媽媽重感冒發熱咳嗽時,我很緊張,那時的我急得亂竄,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時遞上冷毛巾,藥片,開水。不安地看着溫度器,心中祈禱媽媽快點好起來。 

  我願用我的努力來換取媽媽的微笑,我喜歡看媽媽笑,媽媽笑起來不知有多美呢,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,我想驕傲地大聲地說:“媽媽,您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媽媽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如果您不在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