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懶”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懶”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瞧,我的懶媽媽下班回來了!她一進屋,連一件外套也不脫,就躺在沙發上,腳隨意的搭着,手往腦後一墊,眼睛就懶洋洋的閉上了。不僅如此,媽媽還不停地使喚着我和我的爸爸:“最最親愛的寶貝,幫我拿一床被子來”“最最親愛的老公,幫我倒一杯茶。”……我們忙得團團轉,可她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。最後,我生氣了了,說:自己的事情自己趕,你怎麼這麼懶呀!

  媽媽為什麼這麼懶呢?這個問題我一直想不明白。可是媽媽的學生說她一定都不懶,還很勤奮呢!上課時,她的聲音很響亮,講起課來繪聲繪色,常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下課後,她要在辦公室批改作業,或者是在教室里處理班上的事情,勤快着呢!

  媽媽對工作很負責。有一天中文,我去辦公室找她,可我怎麼也找不着。突然,我聽見媽媽的聲音從教室傳出來,我連忙跑過去,只見媽媽正在批評一位姐姐。由於收到批評,姐姐的臉已經變得紅彤彤了,淚水也不停地往下掉。看到姐姐哭了,媽媽一下子變得溫柔了。她把姐姐的眼淚擦乾淨,拉着她的手在她身旁坐下,拿出作業本,耐心細緻地輔導那位姐姐修改作文。

  這就是我的“懶”媽媽。不知怎麼的,每當我看見我們班忙裡忙外劉老師,我心裡忍不住會想:劉老師在家裡是不是也是一位“懶”媽媽呢?

  浙江溫州永嘉縣千石小學六年級:王棚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懶”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懶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