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酷”媽媽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酷”媽媽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“酷”媽媽 

  我有一個“酷”媽媽,不過此“酷”非彼“酷”,不是長得酷的“酷”,而是殘酷的“酷”! 

  我的酷媽媽對我的生活自理能力的要求非常高,這不,剛過了十歲的生日就有長篇大論的新規定如海浪般向我湧來。 

  晚上我剛想鑽進“酷”媽媽的被窩裡暖和暖和,就被“酷”媽媽轟了出來,“從今天開始你得一個人睡!”啊,只要我一待在黑漆漆的地方就會感到有一雙陰森森的眼睛盯着我,我兩腿都會發軟。沒等我反抗就被酷媽媽用大繩把我一綁,扔進黑洞洞的房間,就連房門也被鎖上了,絲毫不給我逃跑的機會。 

  我靠在床上,雙手緊緊抱住腳,身體瑟瑟發抖,眼睛睜得大大的,不放過任何的風吹草動。突然耳邊傳來“喵”的一聲鬼叫,我害怕得不行,連忙放聲大喊:“救命啊!有鬼!救救我!``````”房門被打開了,光芒射進來了,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“酷”媽媽!我像抓住救命稻草似的疙疙瘩瘩地說:“有鬼~我``````我剛才``````看``````看見鬼了!”“哪有鬼呀!”“酷”媽媽四處張望 ,我趁機撒嬌到:“真的有鬼,好媽媽,世界上最好的媽媽,你就讓和你睡一起嘛!” “不行!”“酷”媽媽斬釘截鐵地拒絕了我,我見軟的不行就來硬的:“你不讓我和你睡,我就不睡了!” “那你就別睡了!”“酷”媽媽丟下一句話就走了!哼,軟硬不吃的“酷”媽媽我恨你一輩子! 

  哎,我的“酷”媽媽就是得這樣不依不饒地折磨我! 

  “媽媽,你今天來接我嗎?”我滿臉乞求地看着媽媽,媽媽卻避過我的目光:“不了,今天我上家教,你回來自己把飯燜下去!``````”媽媽輕描淡寫地告訴我怎麼燜飯,就走了!可惡! 

  放學回來時,我賭氣地把大米踢了幾腳,然後抓了幾把米扔到電飯煲里插上插頭。“酷”媽媽很快就回來了,前腳剛跨進大門就質問我:“飯燒下去沒?”“燒—下—去——了!”我不耐煩地回答。“你這也叫燒下去了!天知道!它現在還是水+米!”“酷”媽媽生氣地“破口大罵”。我簡直不敢相信,立刻毛骨悚然,這下“酷”媽媽肯定不會 放過我的,我趕緊開始做作業,彌補我的過錯。“酷”媽媽走過來看我正在做作業也就不再過問了。好險!我深吸一口氣。 

  已經十二歲的我讀到了“居里夫人教女成鳳” 的故事,居里夫人的大女兒伊雷娜只所以於1939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,小女兒艾芙日之所以後成為傑出的音樂教育家和傳記作家。是因為當伊雷娜和艾芙還在幼年時,居里夫人就不許女兒怕黑,不許雷聲轟隆時把頭藏在枕頭下,不許怕賊與流行病。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戰火紛飛的恐怖日子裡,居里夫人強迫她的女兒暑假到國內外旅行,並讓她倆給戰士織毛衣。她倆還加入收穫隊,代替男子冒着危險去搶收麥子,從小培養她們勇敢而有主見的獨立人格。此時此刻我終於明白了“酷”媽媽的對我的良苦用心,原來媽媽的“酷”是對我的濃濃的愛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酷”媽媽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酷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