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校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校園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學校是一個可愛的地方,我每天都要在這裡學習、玩耍。

  我們學校有4棟教學樓,2000多位學生。

  走進校園,你可以看到升旗台,中間那個不用說肯定是升我們祖國的國旗,旁邊兩個分別是我們校園的校旗和隊旗,頭向左一轉就可以看到學校的小賣部,那裡面有玩具、有零食還有文具就像我們小學生的天堂一樣,花壇也非常乾淨非常整潔。

  走到第二棟教學樓的後面,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,我們學校那兩棵百年滄桑的老樹,下課的時候我們常常在那兩棵樹下看書、做遊戲。路的旁邊你可以看到我們學校的光榮榜,那上面有很多明師的相片,並記載了她們的成就,很多優秀學生的相片也貼在了那上面。

  你走進校園就可以聽見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,還有教師悠揚悅耳的教書聲,樹枝上的小鳥有的在嬉戲,有的在棲息,還有的在樹枝上唱着悠揚婉轉的歌。

  啊!一完小我們美麗的校園。

  一完小五年級:唐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校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