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現在已經是6年紀的學生拉。本來以為,上了6年級以後所有的本主任會變的很厲害,但是,和我想的正是恰恰相反。我的班主任姓劉,叫劉傑,一般我們都叫他劉老師。劉老師也就28歲或29歲吧。他帶着一副黑邊眼鏡,經常穿一件藍色的薄褂子,配上牛仔褲和一雙耐克運動鞋。看起來很精神,不像我們的老師,倒是想我們的大哥哥。雖然劉老師是我們的老師,但是他初中也是從我們學校畢業的,算起來我們要叫他學長。我們都很喜歡他,不光是我們,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也很喜歡他。要說起我們為什麼喜歡他,那可是有原因的。他很懂學生的心:記得第一天開學的時候,我們班的桌子很臟,我想擦擦,但是有沒有抹布。但是那是第一天開學,除了幾個原來的同學,我誰都不認識,但是他們(只原來的同學)又都沒有抹布。我又不好意思相信同學開口要......就在這時,劉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,就把一塊抹布遞給了我。這是,我感到心裡熱乎乎的.......他很溫柔:劉老師雖然是男老師,但是他很溫柔,他從來都不打學生。如果說你犯了錯,他不打你,也不罵你,他會耐心的教導你,直到讓你自己認錯。記得有一次上地理課,胡鑫頂撞了地理老師,結果,地理老師告訴了班主任。但是,班主任並沒有打他,也沒有罵他,只是說,如果你是老師,你的學生頂撞你,你心裡怎麼想?胡鑫不情願的說:“心裡不好受唄。”“那你頂撞了老師,他會怎麼想啊?”你會給他留下好的印象嗎?那老師還會喜歡你嗎?”胡鑫接着改變了態度,對老師歉意說,我錯了。最後胡鑫像地理老師道了歉.........這就是我的班主任,一個懂學生的心、一個從來都不對你發火的老師。我愛我的劉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