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摳門”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摳門”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們都說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”可是我的媽媽好是好,就是太摳門兒了,捨不得花一分錢。我給你們說一說,你就知道她有多“摳門兒”了。

  有一次,我放學的時候,書包帶鉤住了黑板上的一顆釘子,我還不知道,往前跑,只聽“吱啦”一聲,書包爛了,我只好抱着書包,像蝸牛似的慢吞吞地走回家。一回家,我把書包扔在沙發上,對在廚房裡做飯的媽媽:“媽,我的書包壞了,給我買個新書包!”“為什麼?書包帶壞了縫縫還能用。”晚上,媽媽縫了起來,我說:“瞧你那費勁的,還不如買個新的。?”“那不又要花錢嗎?哦,我的天啊!連買書包都那麼小氣。

  還有更摳的呢!那天,天氣很熱,我和媽媽去宜賓玩,中午太熱了,我就對媽媽說”給我買根冰棍吧,我熱死了。”“不行,小攤上的東西太髒了,吃出病來怎麼辦?”“那去超市買嘛。”“太貴了,不買。”“求求你了,發發慈悲,可憐可憐我吧。”媽媽在我的求情之下,很“大方”的給我買了一瓶礦泉水。可憐的我啊……

  可是有一次,“摳門”媽媽變大方了。那天,媽媽下班回來,申請很憂鬱。“怎麼了?”“唉,我同事的小孩病了,病的很重,他爸媽收入又不高,咋辦呢?那孩子確實可憐啊!”說著,幾滴晶瑩的淚珠從媽媽眼了流出來。吃過晚飯,媽媽便翻倉倒櫃的找什麼東西,“媽,你找怎麼呢?”“找存摺。”“你要買衣服啊?”爸爸說。“不買!”“那你找它幹什麼?”“我要捐給我的同事。”媽媽平靜地說“什麼?你沒病吧?捐2000?”“恩,有什麼問題嗎?”“那錢不是留着買電腦嗎?孩子早就想要了。“”買電腦的事可以在推推嘛!我這去取錢,把錢給人家送去。”

  唉,我真搞不清楚了,你們說,我的媽媽到底摳不摳門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摳門”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摳門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