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筆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筆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筆袋,是我讀五年級的時候,媽媽給我買的。它是用粉色的布製成的,長方形,長約20厘米,寬約8厘米。厚約4厘米。筆袋上的正面印有黑色的玫瑰花,黑色的玫瑰花上有一輛南瓜車。這個鉛筆盒不是很貴,只需要18元就足夠了。

  打開筆袋的第一個小袋子,裡面住着一個“理髮師。”如果我的鉛筆粗了,就可以插進裡面去,輕輕一卷,不一會兒,鉛筆就探出了尖尖地小腦袋。在第一個小袋子里還可以放許許多多的零碎物品,比如說:修正液、透明膠,尺子、筆芯等。

  打開第二個袋子,裡面裝着身穿漂亮衣服的圓珠筆、鋼筆還有鉛筆。鉛筆、鋼筆它們是我的小夥伴,橡皮就像是我的小助手它們就像一個組合幫助我度過重重關卡。

  第三個小袋子里裝的是我每天都得看望的課程表,它就像一個病人安靜地躺在它專屬的3號房裡,不吵也不鬧。

  這就是我的筆袋,我喜歡它,因為它漂亮、可愛、又實用,它忠實的為我服務,是我學習上的朋友。

 五年級:千千夢夢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筆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筆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