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童年 

  童年是每個人都有的,而我的童年裡只傳來一片歡聲笑語,沒有憂傷,沒有苦惱。只可惜我並沒有珍惜它,只是以為路還很長,時間很充足,我可以不擔心一切事,因為我的借口是:我還小,我沒有長大!我天真的以為從小時候到長大有很長的一段路,我可以去享受。但是童年長嗎?不長,只有12年,那麼童年的時間少嗎?不少,有12年。如今我跌跌碰碰的來到了社會,但我還停留在童年裡,至少我可以回憶! 

  世界給予了我太多,可我一時間報答不了。我虧欠了社會太多,可我現在不能還清。也許我只有等到長大,長大后我在一點點的回報社會吧。 

  記得有一天,爸爸媽媽突然心血來潮,要和乾爹、乾媽、哥哥去杭州玩。最高興的就是我和哥哥了,我們手舞足蹈地纏着爸爸媽媽快點出發。終於一天過去了,我們收拾好行李,去乘火車嘍。 

  上了火車我嚷着要喝水,沒辦法,媽媽從滿滿的背包里拿出了幾瓶飲料,我搶了過去,一大瓶我都喝完了,我的小肚皮圓圓滾滾的。在火車上,我站在椅子上唱着洪亮的歌,媽媽一把把我拽了下來,小聲地說:"要有禮貌,不能這樣!”我當做耳邊風,仍然唱歌。頓時全火車的人都盯着我看,有些人還偷偷地笑。我生氣地對他們說:“老師說別人在唱歌或在表演不能笑的,要做一個文明的小朋友!”大家恍然大悟,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了。我很驕傲,便對哥哥說:“你看,我當了一個好老師啦。”哥哥有些不服氣,說:“有什麼了不起啊,我也行。”說著對乾爹說:"你要做個好爸爸,不能打我的屁股。”那一瞬間,大家哄堂大笑起來,我呢,當然也不例外,不當小老師了。一路上,我們歡聲笑語,終於到了杭州。 

  杭州的風景美不勝收,獨木橋總是晃晃悠悠地,我總是差點摔跤。當然在杭州我也鬧了不少笑話,常常把大家逗的眉飛色舞。還有呢,嘿嘿,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,我的杭州失蹤過呢,性好,機靈的老爸聽到了我的哭聲,順着哭聲找到了我。看來哭也挺有用的,不過,那一次,我可真是害怕死了,膽戰心驚。雖然事情過去了,但是那一次的‘童年’總在我身邊想起。 

  瞧,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,還有一年,童年就離我而去了,可是我長大了,我不再撒嬌了,這是我給爸爸媽媽和社會最好的報答。童年的故事它會一直陪伴我到老。它會總在我的腦海里回憶。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童年,珍惜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