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是位慈祥又嚴格的媽媽。我媽媽今年五十歲。歷盡滄桑的臉上已有了明顯的皺紋,鬢角也有了白髮。天天經受風吹日晒,皮膚也變的粗糙起來了。 

  記的有一次,爸爸不在家。我渾身都不舒服。“園園,今天早上別去上學了,在家了休息一天吧,媽媽領你去醫院檢查檢查,看看到底是咋回事?”媽媽語重心長的說。可我還是去了學校上課。 

  到了學校上課,上了還不到一節課,就覺的渾身發熱,堅持不住了。“真是不聽老人言,吃虧在眼前啊!早上,不聽媽媽的話,現在堅持不住了。哎——!”我去校醫室打了電話回家。 

  當媽媽趕到時,發現我臉色蒼白,嚇了一跳,急忙把我背到醫院檢查。醫生說:“您的小孩兒現在正在發高燒於39.7,依這種情況看來,必須得打針。”當醫生說完后,我發現媽媽忐忑不安的心稍微靜下來了一點。 

  記得那泰安晚上醫生給我打完針都已經過了半夜了,媽媽又把我背回了家。 

  哎,俗話說的好啊,:父愛如山,母啊似海。此話可真不假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