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有一次,正是半夜的時候,我發起了高燒。媽媽迅速穿好了衣服,找來鄰居看着我。然後獨自去找醫生。那時正是寒冷的冬季,寒風呼嘯,大雪紛飛,媽媽騎着單車,在冰一樣光滑的公路上飛奔,媽媽不知跌了多少個跟頭,但即依然毫不畏懼地爬了起來。夜裡,想到一個醫生是極其困難的,媽媽不知跑了多少個衛生所,才找到了醫生。在我病好后,媽媽卻得了感冒。但看着我安然無恙,媽媽也放心地睡了。啊,母親就像一位白衣天使,每當我生病時,總要在我身旁照料我,幫我解除痛苦。 

 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健康,對我的學習更是關心。考試成績使媽媽滿意,媽媽就欣慰地點點頭,鼓勵我繼續努力,不要驕傲,即使不理想媽媽也不會大發雷霆,她會耐心地為我講解。有一次,我考試不理想,錯了很多不應該錯的題,就拿那個應用題來說吧,我把"4.8"抄成了"48",影響了整個題的分。這是多麼不應該呀!我一遍又一遍地斥責自己的馬虎大意。媽媽認真地檢查起我的試捲來,分析我到底錯在哪裡。突然媽媽的眼睛一亮,我輕聲地問:"怎麼了?"媽媽笑了笑,對我說:"你呀,做什麼事都沒有良好的態度。古人說得好:"認真是成功的秘訣,粗心是失敗的伴侶"。媽媽說得那樣的自然貼切。我看着媽媽那慈愛的面孔,心想:"是啊,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不良習慣。"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,撫摸着我的頭,說:"成績只代表一次,只要肯付出努力,心繫一處,就必定能成功。"媽媽又開始眨起了眼睛,我望着媽媽,懂了很多 …… 啊,媽媽就像一位老師,讓我這個泄了氣的皮球重新鼓起來。 

  媽媽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,對我的愛比山高比海深。媽媽是船,我是帆,有了媽媽作為依靠,我才能走得更遠。

  指導老師:葛秀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