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舅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三個多月前我大姨住院了。在搶救室前,舅媽不停的走來走去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生怕大姨出事。在大姨沒有脫離危險的那幾天,舅媽一直呆在醫院,時刻陪在大姨身邊,渴了喝口水,餓了三三兩兩的吃口飯,大家看了都心疼地說:“健玲,回家休息吧,這裡有我們就行了!”“沒事兒,反正我也不上班,你們還上班,就有我來照顧大姐吧.”舅媽總是推辭地說。大姨脫離危險后,經大家勸說,舅媽才回到家,可在家只休息了一個晚上,又趕回了醫院。 

 照顧一個病人難,照顧一個全身癱瘓的病人更難。大姨的了這種病之後大小便失禁,舅媽不嫌臟不嫌累,為大姨端屎端尿。那時的大姨就像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,一會兒笑,一會兒哭,一會兒又向大家發脾氣。可舅媽什麼事都應着大姨,無時無刻都在為大姨着想。那時,大姨心情不好,舅媽就想盡辦法逗大姨開心。大姨吃飯吃得少,舅媽就哄着大姨吃,等大姨吃完后,舅媽將大姨哄睡之後才開始吃飯。有時候……在大姨住院的第二個月,醫生要求舅媽給大衣的肌肉做運動,可以防止肌肉萎縮,舅媽就經常為大姨做運動,大姨睡覺的時候、休息的時候…… 

舅媽經常是一回到家剛坐到沙發上就睡著了,記得有一次,我在看電視的時候舅媽回來了,剛坐到沙發上舅媽就睡著了,睡着后抓住了我的胳膊開始給我揉,便揉還邊說:“姐,我給你一揉,你就好了……”現在大姨在舅媽和家人的精心照料下,病情逐漸好轉,正在中心醫院的康復中心進行康復,都已經能下床走路了呢! 

同學們說說,我的舅媽是不是我們家的“大功臣”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