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媽媽的名字叫郭慕華,今年35歲。有兩條濃濃的黑黑的眉毛,戴着一副眼鏡,高高的鼻樑,頭髮略有些卷。顯得非常可愛。 

 她是一位人民教師,經常忘我的工作。有一次,媽媽到了深夜10點鐘也沒回來。我寫完作業,就睡覺。我就想:媽媽平常8點左右就應該回來了,怎麼現在還沒有回來?我有些疑問,是不是學校出什麼事了?我的心裡像壓着一塊大石頭,非常納悶。正我準備睡覺的時候,媽媽突然回來了,只見她非常疲憊,累的氣喘吁吁。對我說:“翔翔,真對不起。因為學生快高考了,我在給學生們全面整體複習,工作一下子忘了時間。”媽媽真勤懇忘我! 

 媽媽非常的愛我、關心我。一次,我正在玩電腦時,突然覺得頭暈,我上床休息。到了晚飯時刻,媽媽叫我吃飯,我有力無氣地下床,吃飯時,總是嘔吐,媽媽便問我:“翔翔,你怎麼了,是不是不舒服?”“媽媽,我有些頭暈”“是不是發燒了,來,我摸摸頭。”媽媽摸了我的頭,說:“頭怎麼那麼熱!發燒了。走,我送你去醫院。”到了醫院,醫生說:“不用擔心,只是普通發燒,輸兩瓶點滴就好了。”媽媽才緩緩的出了一口氣。

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是塊寶。”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。媽媽在無微不至的關懷我。我愛我的媽媽! 

  指導老師:梁美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