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舅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舅媽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舅媽在三友新聞中心工作,她是《三友報》的編輯兼記者。她個子不高,衣着樸實,戴着一副眼鏡,說話和和氣氣,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,我從來想象不出她生氣的樣子。雖然她相貌平平,但她工作出色、正直善良、富有愛心,是我最敬佩、最喜歡的人。 

  記得去年暑假,我媽媽出差了,我就住在就在舅媽家。7月中旬正是驕陽似火的天氣,三友集團一年一度的大檢修開始了。舅媽每天7點就到各個車間採訪,常常是汗流浹背,每天晚上回來,還要改稿,天天忙得不可開交。一天晚上,弟弟突然發高燒,舅媽帶弟弟去醫院輸液,回來時已經10點多了。舅媽安頓好弟弟后,馬上投入緊張的改稿之中。當我半夜醒來時,發現舅媽還在認真地改稿,她幾乎一夜沒睡。第二天我醒來時,她的眼睛已經熬紅了......她在《三友報》工作了兩年多,由記者到《三友報》的負責人,工作非常出色,得到了各級領導的好評。舅媽經常看書,文章寫得特別棒,她的文章經常在報紙上發表。她幾次獲得了三友集團優秀員工的光榮稱號。我為舅媽感到自豪! 

  舅媽不僅對工作負責,而且為人正直善良,有一件事永遠記在我心中。 

  一天,舅媽到菜市場買菜,拾到一個黑色的錢包。打開一看裡面有身份證、銀行卡、還有錢.....她從身份證上得知失主住在401樓3門201后,菜葉沒有買,就去敲人家門.....失主很感激舅媽,因為失物里不僅有一千多元錢,還有他出差時沒有報銷的票據,那裡有一萬多元錢,如果沒有了票據,那損失就慘重了!失主執意要拿出500元錢,要做為報酬,但舅媽當即謝絕了。 

  我佩服舅媽,更喜歡舅媽,因為我從小就得到了舅媽無微不至的關愛。在我三歲時,爸爸就去了丰南上班,每天幼兒園放學早,媽媽下班太晚,所以每天都是舅媽接我,風雨無阻,一直到我升入小學。而且,三年中我和媽媽一直在舅媽家吃飯,這是一般人想不到更做不到的事啊!舅媽特別偏袒我,每當我和弟弟吵嘴是,舅媽總是對弟弟說:“男孩子是不可以起欺負女孩子的。” 小朋友都說:“這還是你舅嗎?分明就是你媽媽呀!”從這以後,我就常說:“我有兩個愛我的媽媽。” 

  現在我們離開了南堡,不能與舅媽朝夕相處了,但舅媽時時挂念着我,我也非常想念她。我常常給舅媽打電話。當我快樂時,我與舅媽共同分享;當我悲傷時,我向舅媽悄悄訴說。我喜歡舅媽,佩服舅媽,我長大一定要做舅媽這樣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舅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舅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