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慈祥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慈祥媽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在我的腦海里就像一位充滿光茫的天使,我很佩服她,因為她在我一年級時知道了人生的道理,她用慈祥的表情讓我知道自己的錯了。我記得那是在一年級的時候發生的,那天陽光明媚、香風陣陣,我去學校拿期末考試的成績單,當我一看,我愣住了,我的數學只有70分,語文才60分,我不敢拿回媽媽看,我六神無主地走到家門口,我望了望成績單,又幻想媽媽會怎樣罵我,我有點害怕,我全身發抖,想來想去,最終我決定對媽媽說謊,我小心翼翼地收好成績單,接着扮成興高采烈的樣子,我推開門,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考試的成績很好,可是我忘記把成績單拿回來了,”媽媽唉聲嘆氣,然後笑了笑,問:“那你有多少分啊?”我笑眯眯地回答:“數學98分,語文95分,”媽媽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,我有點不自在了,感覺到媽媽已經知道了我在說謊似的,我用疑惑的眼神看了看媽媽,媽媽一步一步地走過來,我害怕得流出了汗水,媽媽看見我非常緊張,幫我把汗水抹了,她慈祥地對我說:“孩子,你現在不是不懂事的小孩了,你應該知道說謊是不對的嗎?”我低下頭,慚愧的說:“媽媽,我知道錯了,對不起,”我慢慢地拿出成績單給媽媽,媽媽慈祥地說:“我已經知道了你的分數了,是你的老師告訴我的,孩子,你做錯了就算了,可是下次無論成績再差,你都要拿成績單回來給我看哦,不然你就會被我嚴厲地罵哦!”我點點頭,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下掉,我傷心的衝過去抱住媽媽,說:“媽媽,我知道錯了,我知道錯了…… ”媽媽撫摸着我的頭,流出了眼淚,慈祥地對我說:“孩子,你知錯能改就好了,”我抱得很緊,我非常傷心,我的心一直想:我有一位這麼慈祥的媽媽真好,我下次再也不會說謊了。我一邊哭一邊笑着對媽媽說:“我愛你!媽媽,我愛你!我愛你!媽媽,”媽媽和我都笑柄了,最後我們一起開心地吃飯了,媽媽慈祥的樣子,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! 我以後再也不會說謊了,我愛我慈祥的好媽媽!我愛我慈祥的媽媽! 

  從此,我不僅不說謊了,還經常教別人不要說謊呢!我不會忘記我的慈祥媽媽的!我也永遠愛她!我永遠愛我的慈祥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慈祥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慈祥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