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 標籤:三年級作文 四季人生作文 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

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 

  她,是我人生路上的明燈;她,是我前進路上的引路人;她,為我開闢了一個全新的世界。她,就是我親愛的媽媽。 

  在我的寫作之路上,媽媽有着很大的貢獻。在生活中,媽媽用心讓我去體察生活,觀察人和動物,以及一些自然界的景象。記得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公園玩,媽媽指着一朵花對我說:“靈靈你看,這朵花的花瓣一層包一層的,多好看呀!你再仔細觀察,還能看見花芯在花瓣裡面跳着動人的舞蹈呢!”媽媽的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,我仔仔細細地把那朵花觀察了一遍,果然看到了小巧玲瓏的花芯,那花芯好像蝴蝶似的在玲瓏嬌軟的花瓣中跳着舞。在媽媽的耐心引導下,我的觀察能力越來越強,作文水平也越來越高,我真感激她! 

  還有一次,學校的作業很多得,我做得很累,恨不得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。這時,媽媽走過來,她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,親切地說:“靈兒,你要堅持到底,不要放棄。媽媽相信你能行。”媽媽的這句話就像春風一樣溫暖着我的心,我的心頓時有了股衝勁,又重新振奮起來,堅持把作業做完。從此,“堅持到底,不要放棄”這句話永遠銘刻在我的心中。 

  媽媽牽着我的手,一步一步將我帶上光明之道,令我終身難忘!

您正在瀏覽: 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年級秋季人物篇—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