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有一次,在放學時下大雨。因為我是走路回家的,而且又沒有帶雨傘。我看見許多跟我一樣走路回家的人,都拿着一下書放在頭頂上就跑回家了。我不想淋雨因為我不想生病。我真恨媽媽為什麼為了省車油而要我走路回家。我恨她!我恨她!現在媽媽一定在做工根本不知道我回家了嗎。等着,等着,許多同學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。老師吩咐我快回家,就走了。

    慢慢的,天色漸漸暗了。我非常的害怕。突然我看見媽媽的身影在校門口出現。原來媽媽擔心我忘了帶雨傘所以便回家看我回家了嗎,真知道媽媽看見我還沒回家。就匆匆忙忙拿了雨傘沒遮頭頂就跑來學校給我雨傘。原來,今天早上,媽媽看見烏雲蒙蒙,便叫我帶雨傘。可是我不聽不帶雨傘。原來媽媽一直都很關心我。一股暖流湧上我心頭。

  我發誓我一定會孝順媽媽。然後不能對媽媽無禮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