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是一個很平凡的人,但是,她那勤奮的背影令我敬佩。 媽媽很早就開始學習英文了,不過,媽媽學英文還得從那一次說起。

 那天,我正要上英語課。我和媽媽正坐電梯上去的時候,媽媽在電梯里看到了這樣一則廣告:哈博瑞森,有成人英語、日語、法語學習。這時,媽媽有興趣了,她問我:“兒子,你說我學什麼好?”“英語。”我脫口而出。我也不知道是媽媽心血來潮還是真的想學好英文,但我知道媽媽突然間就喜歡上了英語。 從那以後,媽媽天天練口語,經常找我來說英文,而且她一有不懂的就到“愛詞霸”這個網站去翻譯查找。

 還有一次,媽媽在電腦前抄東西。我不知道她在抄什麼就問:“媽媽,你在抄什麼呀?”媽媽說:“你看一看就知道了。”說完,又開始“工作”了。我往紙上看了幾眼,我大吃一驚,這些不都是被翻譯成英文的名言警句嗎?後面竟然還有中文翻譯。媽媽還對我說:“兒子,遲早有一天,我會把這些句子都學會的。”我吃驚至極。 媽媽,您那勤奮學習的背影令我敬佩。我相信,媽媽是真真正正地做到“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”的少數人中的一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