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我六年級,雖然還有半年才畢業,但是這半年過的也非常快。 

 我在我們班裡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,他叫:張嘉玉,在班裡,我一下課就去和塔聊天,體育課就和他一起玩,有好吃的我們一起分享,有人罵他,我就幫忙罵那個人,有人罵我,他也幫我罵。總的來說,我和他可以說的上是“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”的兄弟了,我們從1年級一直到6年級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,但是,現在快畢業了,我們馬上就要分開了,我非常悲哀。 

 有一次,上體育課,解散了,沒意思,我去找他,我和他坐在一個鐵凳上聊了起來,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畢業,我說:“哎~馬上該分開了,再也見不到你了。”他說::“沒關係,以後在網上聊吧。”我低下頭,沒有說話,不知道怎麼了,我的心裡覺的重重的,他看見我的樣子,說:“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長大以後我們還是朋友”我一下子抬起了頭,跟他說:“恩~長大我們也是朋友~!”我們這節課就這麼聊着聊這過去了。 

 朋友是不可缺少的,感情深了自然也有一種離不開他的感覺,可是必須離開他,沒辦法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所有的人都有這種感覺,我一定要堅強起來,相信我和他永遠在一起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