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無不散之宴席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俗話說:“天下無不散之宴席。”轉眼間,我們已經六年級了,在過五個月我們就要分開了,各自去讀屬於自己的學校,雖然我們非常開心,但是要和同學分離了,心裡總有依依不捨。

  我們一年級的時候,素不相識,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們相處的越來越好,直到六年級我們知道了友誼是寶貴的,可是現在我們後悔已經來不及了,因為只有五個月時間相處了,我的心裡有些失落。

  整個六年級來,我們總是打打鬧鬧的,一副不正經的樣子,可是每一次到了關鍵時刻,我們還是最有用的。

  還有五個月的相處時間了,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時間,不能去浪費這寶貴的時間。

  等到我們長大以後,我相信,我們總有一天會在一次相遇,那時候我希望我們已經完成了自己偉大的願望。

  東郊中心小學六年級:愛的流逝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無不散之宴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