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地掃了一半時,同學劉來了,秘密的把胡拉到了樓下,然後,和我說,她們先走了,我讓胡再等我,胡卻不答應。就這樣,胡被劉拉走了。 

  我頓時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我跑進學校的花園,來到我喜歡的大樹下,想到以前我幫她打欺負她的男生,自己的手卻被弄的血淋淋的;那次,學校的痞子拉她去賓館,我擋在他面前,硬是把她救了出來,可我的手臂流血了。而她呢?連我值日都不等我一下.這算是“有福同想,有難同當”的死黨么?想着,我強忍着快要流出來的眼淚。看着和我一樣要流淚的天空...... 

  第二天,劉問她,會不會主動跟我和好,她說:“不會。”我正巧路過,聽見了這段對話。 

  晚上,“實話實說”(同學),和我說:“胡把你的同學錄撕了,而且,撕的是亂七八糟,要想拼起來,至少要個十年八年的工夫吧!”我聽了,心裡是異常的氣憤,因為衝動,我當著她的面撕了她的同學錄。她低下了頭,像要哭了的樣子。我也不好受,兩隻撕同學錄的手發抖了,不知不覺得停了下來...... 

  放學了,手中的同學錄也撕完了,只剩下一地的碎片。 

  本是好朋友,相煎何太急? 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

  朋友 

  朋友是生命不可缺少的。 

  朋友是總會傷害自己的。 

  有朋友的人是快樂的, 

  沒朋友的人是孤單的。 

  我寧願忍受孤單,也不願忍受痛苦。 

  被朋友傷害,等於被上帝捉弄。 

  我不願被朋友傷害, 

  不願被上帝捉弄。 

  我承認我經不起風雨的吹打。 

  經不起日晒雨淋。 

  因為, 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