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鑲嵌在高高的鼻子上。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媽媽有時候“天真無邪”,有時幽默至極,有時嚴厲的很。不信?你就來看看!

  天真的媽媽

  媽媽總是很天真。有一次,媽媽正在織毛衣,我和爸爸在象棋上殺個你死我活。突然,媽媽說:“要是樹葉能做夾心麵包就好了!”我和爸爸聽了捧腹大笑,媽媽看了我們父女倆的的樣子,說:“別這樣,想一想,古人會想到我們現在的時代可以‘騰雲駕霧’嗎?會想到咱們這個時代有‘千里傳音’的功能?我們現在感覺做不到的事情,萬一以後做到了呢?”我和爸爸聽了,笑得更歡了:“好!好!你的想法是對的!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看,這就是我天真的媽媽!

  幽默的媽媽

  媽媽有時也很幽默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因為一些事批評了我,我很難過。回到房間里放聲大哭。這時,媽媽走進來說:“女兒,瞧見咱們家的樓梯了嗎?”我雖然聽到了,但壓根就沒理她。媽媽見情況不對,急忙說:“哎呦!你倒是說呀!你看這鬼天氣,屋外還天氣晴朗的,屋內怎麼就下起大雨呢?”媽媽說著,我插起嘴來:“在一樓階梯的下面。”媽媽聽了,真去拿了。好奇的我要把這事弄個水漏石出,就看着媽媽做事。媽媽用樓梯爬到了天台,突然說:“誒,我還沒修呢?怎麼又好了?”媽媽說著,就下來了。稀里糊塗的我明白了這是一場“陰謀”之後,又撲哧笑了……

  嚴厲的媽媽

  媽媽雖然幽默天真,但也有嚴厲的一面。一次我考試考的很差,差到我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成績。回家后,媽媽看了我的試卷。嚴厲的說:“你這次考的不好。主要原因在於馬虎。你瞧,這試卷你不該錯的錯了……”媽媽說著,我的眼淚直刷刷的往下掉……後來,我決心要改掉馬虎的毛病——這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在期末考試當中拿了個雙98,排列在全年級第一。媽媽知道了,她那布滿皺紋的臉上,露出了笑,並笑的很甜很甜……

  瞧,這就是我的媽媽!一位具有天真,幽默和嚴厲的媽媽!

  六年級:章凱麗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