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 

  雷鋒小學 三年二班 王照涵 

  每個孩子都有媽媽,我也一樣,而且我又一個特別疼愛我的媽媽。 

記得我5歲時,身上起了許多水瘊子,我媽媽非常着急,就帶我去四院。醫生要我做冷凍,媽媽同意了。冷凍的時候,我趴在媽媽的腿上,媽媽壓着我的肩,一個醫生壓着我的腳,另一個醫生給我冷凍,我疼得大叫。冷凍完,我哭了,打着媽媽的腿,媽媽問我:“要什麼?”我什麼也不說,就是不停地打媽媽。媽媽又問我:“吃不吃雪糕?”我也不說話。這時旁邊賣雪糕的生氣了,大聲地訓斥媽媽:“看你把孩子慣的,都成什麼樣子了!”媽媽沒說什麼,當時我看見媽媽的眼淚無聲地流了下來……後來媽媽帶我去了勞動公園,我玩了一會,不疼了,就什麼都忘了,快快樂樂地玩了。 

  可是,過了幾天,我的後背上又長出了許多水瘊子,媽媽和爺爺又帶我去了瀋陽的醫科大。醫生把水瘊子的尖拔掉了,上了一點葯,疼痛又一次襲來,我好恨媽媽。媽媽去拿葯了,我拉着爺爺的手說:“我們走吧。”爺爺說:“不行,媽媽拿葯呢!等她一會兒。”我說:“我不要媽媽了。”爺爺說:“那不行。”我們就等了下來,後來和媽媽一起回了家。 

 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,現在想起我才明白:媽媽當時怕我滿身都是水瘊子,才強忍着讓我冷凍的,其實當時疼在我的身上,痛在媽媽的心上呀!媽媽,對不起,年幼時的我不該打你。 

媽媽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