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 

  我媽媽叫陳晶晶,她一頭烏黑的頭髮;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;一張不大不小的嘴。她的愛好很廣,最愛的食物是芋頭、花生等農作物。 

  我的媽媽對我很好,好吃的、好玩的、學習用品、生活用品只要我用,媽媽就一定給我買。但媽媽也時不時的批評我,像早上煮的牛奶沒喝完等小事,我也時不時的頂嘴,但也有時候會被打,可我知道我是不懂事媽媽才打我的。媽媽也會睡前講一些故事、笑話等。在我心裡媽媽有時是敵人,有時是朋友。我有傷心的事便會和媽媽談心,媽媽也仔細聽我向她訴說的傷心事。 

  媽媽最愛給我買衣服,每次買都得買三四件,我對這件事也沒有辦法,誰叫媽媽愛我呢! 

  你們說我媽媽是朋友?還是敵人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