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今年38歲,高高的個子,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臉上總掛着慈祥的笑容。媽媽是在一間零件機械廠工作的。她的職位是零件修理師傅。她對工作極其認真負責。有一次,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,媽媽剛下班回到家裡,準備洗澡。突然,一聲聲急速的敲門聲從門口傳進來。我打開門一看,原來是李廠長,媽媽立刻從衛生間里跑了出來,知道工廠里的機器壞了,後天就要給貨別人,如果不及時修理好機器,就不能按時交貨。媽媽快步流星地跟李廠長回了工廠,直到凌晨3點,媽媽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來。雖然貨按時交給了別人,但是媽媽卻得了感冒;她對兒女的學習十分重視。有一次,我的成績考不理想,媽媽就會鼓勵我下一次考回好點,不要反棄,希望在明天;還有一次,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懂做,媽媽就會耐心地講解給我聽,直到我明白。‘世上只有媽媽好’這句話真說得沒錯。母愛是無私的,我更加愛我的媽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