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熟悉的人與很多,有爸爸、同學、朋友……今天,我就來寫一寫我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今年大約40歲,他的個子不是很高,一頭烏黑油的長發,彎彎的柳葉眉下面有一堆炯炯有神的眼睛。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。我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的早上,媽媽帶我去市場買菜,買完菜,我便和媽媽走回家。走到樓下,我們看見同一棟樓的一位老爺爺手裡提着一些很重的東西,正在艱難地往樓上走。媽媽看見連忙說:“大爺,您的東西這麼重,我幫您拿上去吧!”於是,沒等老爺爺開口,媽媽就接過老爺爺手中重的東西往樓上走去。老爺爺連忙笑着說:“謝謝你了!”後來,媽媽告訴我,我們要力所能及的去幫助別人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愛助人為樂的人。我要想媽媽學習。

  新蕾塘頭學校二年級:駱敏玄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