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母親節,我要給媽媽獻上一束最美的鮮花-媽媽您辛苦了! 

  我父親在我兩歲的時候便過世了,留下兩歲的我和十天的妹妹,還有五歲的姐姐和您相依為命. 

  爸爸死後,您為了我們沒日沒夜的工作.有一次,您幫別人幹活,結果,因為太陽太大而中暑了,最後被人抬回來的.可您回來后看到我們沒吃飯,忍着劇痛起來給我們做飯吃.當時看着您瘦弱的身體,我心裡充滿了自責:您這麼辛苦,還要給我們做飯吃. 

  我們讀書的時候,在學校吃午餐.您每天只給我們每人五毛錢,那時,我還埋怨您太小氣.可後來我才知道,你在外面幹活,連個饅頭都捨不得吃,為的就是節省五毛錢. 

  媽媽您一個人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們拉扯這麼大,多不容易啊!經常半夜,我起來上廁所,都看見您在微弱的燈光下縫補着衣物,看到這,我的淚水不住的往下留.您要幹活`洗衣`煮飯......總之就是所有的事都是您一個人乾的,當我和姐姐想幫您乾的時候,您卻說我們做不好,不要我們做. 

  媽媽,我親愛的媽媽!我知道您有多麼不容易,生活讓我看見了許多的你:有燈光下的你,有太陽下的你,還有被疲憊籠罩着的你...... 

  媽媽,我愛您!我會好好孝順你的,不會再那麼無知,不會再那麼笨了.媽媽,謝謝您,我回以我的成功來回報您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