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,是個既讓人喜歡又讓人有點討厭的人。如果你不相信的話,就請聽下文。

  我的媽媽,有一雙迷人的眼睛,深深的眉毛,高高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。一個1米65的個子,卷卷的頭髮。看起來就像仙女一樣!

  說完了媽媽的外形,就該說說媽媽的性格。媽媽的性格很暴躁,如果我的考試考得好的話,媽媽就會給我獎勵。如果我考得不好,媽媽就會罵我。如果我的作業做錯了,媽媽就會打我。

  媽媽的性格雖然很暴躁,但是她為我做的事也不少,我就來說一件。比如:有一次,我突然在夜間發燒了,我便難受的叫了起來,媽媽聽見了我的叫聲就連忙跑到我的身邊摸了摸我的頭說“路路,你發燒了,咱們到醫院去看看吧。”我連忙搖了搖頭,但是媽媽還是執意要帶我去醫院看看。媽媽連忙背起我出了門,就往醫院跑。一路上,媽媽還不停的問我頭海疼不疼,還難不難受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醫院。媽媽不顧擦她頭上的汗就去給我挂號,在打點滴的時候,媽媽還一直陪我到打完。

  我說的對吧!我的媽媽就是這樣,一個既讓人喜歡有讓人討厭的人。在這了我想對媽媽說一句“媽媽我愛您。”

  四照園小學五年級 盧路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