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個平平凡凡的電業職工,她高高的個頭,身材也不算胖,一張瓜子臉上有一雙大眼睛,還留着披肩發。由於多年操勞,頭上已不知不覺地爬上了幾根銀絲,臉上也隱隱的有了細小的皺紋,可媽媽的目光總是那麼有神。

  媽媽不但敬業,而且還很勤勞,重活臟活媽媽總是搶在前頭干,媽媽每天披着朝霞去上班,帶着一身的疲倦回家。

  媽媽的工作總是和電腦接觸,還時常加班加點,由此媽媽的眼睛很不好,每天都要用眼藥水。有一天晚上,我們吃過飯,本來應該好好休息一下,可媽媽說單位還有活等着要,沒辦法我就陪媽媽去了單位,結果一干就是兩個多小時,媽媽的眼睛實在不舒服,我們才回家。

  媽媽還經常教我做人的道理,告訴我要尊敬老人,對人要真誠。而且對我的學習特別重視,有一次我的考試沒考好,心裡還一直埋怨自己,可是當我告訴媽媽時,她不但沒說我,還專心為我講解,讓我心裡也有了很大的安慰。

  這就是我勤勞能幹而且對我教導有方的好媽媽,她雖然很平凡,也沒什麼業績,但媽媽卻是我生活中的好榜樣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