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多了,油亮亮的頭髮中參雜這幾根銀絲。眼睛旁有很多皺紋。不過那都是母親為我和哥哥們操勞過度的結果。母親已露出笑容,淡黃色的臉上就會有一對深深的酒窩,她的目光總是那麼和藹,那麼溫柔。

  媽媽總是罵我,說我手笨,不會做事;不過說過又來安慰我。

  記得有一次,你叫我去寫作業,我卻偏不聽你的,趁你不注意,跑到庫房去玩了。好黑呀,當我要走的時候,腳一滑,直接撲到了銳利的叉子上。流了好多血,當時就嚎啕大哭起來,媽媽順着聲音來到了庫房,看到這一幕,急忙跑過來,抱着我向醫務室跑去,天下着小雨,媽媽背着我在泥水中走着。媽媽一邊走一邊嘴裡喃喃着,指責我,而我在媽媽的背上扔然在哭。到了醫務室,醫務室阿姨急忙給我包紮,包紮好了,母親又背着我回到了家中。

  在生活中母愛是不可缺少的,這種母愛是可以讓我們走向正途的,母親們!你們辛苦了,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!

  中心小學六年級:馬夢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