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 

  臨澤縣平川學區四壩小學三年級:王嘉寧 

“媽媽”一個多麼親切的聲音。我的媽媽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農村婦女,她和其他的母親一樣在疼愛着我、關心着我。 

  在媽媽的面前我不敢說什麼:“我以後會怎麼、怎麼樣的回報你。”因為我的媽媽曾經說過“為自己的兒女付出,談不上什麼回報”再進一步說:‘回報,你怎麼回報?母親對你的養育,你拿什麼回報呀!其實對於母親來說,她並不需要你的什麼回報,也許你幫媽媽做一件小事、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在她的臉上也會露出滿意的笑容。那種笑容是發自內心的。 

  我渴望看到媽媽的笑容,記得那是秋天,那天中午天氣很熱,但媽媽為了秋開的收穫,她中午沒有回家更別說什麼吃飯了,我知道了以後,什麼也沒有想拿了一個饅頭給媽媽送去了,回想起來我當時真的很傻卻沒有想給媽媽做點好吃的。可是當我把饅頭送到媽媽手中時,她卻笑得很開心,其實我覺得沒什麼,但不一會她卻哭了,她很感動,媽媽覺得自己的兒女已經長大了,她的付出沒有白費,我也禁不住哭了。 

  那天晚上,媽媽很累很累躺在床上,我依偎在她的身邊,看到了她粗糙的手與臉上的皺紋,輕輕的說“媽媽,你是該好好的休息了。” 

  也許有一天我會離開的我媽媽,但我的媽媽永遠不會離開我,因為她在時時 關矚着我一直在我的身邊,這我能感覺得到。媽媽對我的愛我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,那種愛是默默的、是無私的。她可以為了我付出一切, 

 “媽媽,我知道我有時很不懂事讓您為我而傷心流淚,但以後我不會了。“媽”您每一天都在勞碌,您很累即使您不說我也知道,您和所有的母親一樣是偉大的。 

  有時,我想高聲對全世界說:“看吧,這就是我的媽媽,我最親愛的母親。”但我沒有,因為我知道你是一個做任何事情不想聲張的人,我也知道只要您在我的心裡就足矣了。 

  指導老師:劉秀蘭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