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一個多麼溫馨的詞語,每當我想起我的媽媽一股暖流就湧上心頭,我愛我的媽媽,她是那樣的善良,每當同學為家長偷看日記而苦惱時,我都會在一旁開心的笑,因為我又一位好媽媽,她從來也不看我的日記,有時我忘把日記收起來的時候,媽媽也不會偷看一眼,相反,她會說:“都這麼大了,東西還隨處亂放,還不趕快收好。”

  有時我會問媽媽,你為什麼從來不看我的日記,她笑着說:“我可不像那樣,把自己弄得像一個特工一樣,多累呀!其實,我是想給你一個自己的空間,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,自己的喜怒哀樂,都在那裡與自己分享,讓自己去體味人生的酸甜苦辣,而我呢,只在一旁默默的關注着你,關注着你的一舉一動,在適當的情況下,給予你最大的幫助,這才是家長應給做的。”

  瞧吧,這就是我的媽媽。我愛我的媽媽!

  一小四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