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的媽媽三十多歲,中等身材,臉蛋白裡透紅,黑漆漆的眼珠,濃濃的頭髮,還有一雙潔白的牙齒。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很早就出去了,窗外忽然下起了大雨,家裡一把雨傘也沒有,雨下得又大,眼看上課時間到了,我又去不了學校,心裡非常着急。這時,媽媽回來了,她急急忙忙地對我說:“阿傑,快,媽媽送你去學校。”我說:“不行,這樣你會遲到的。”可是,媽媽不由分說地把我拉上了車,一路上,媽媽為了我不被雨淋着,把雨衣全裹在我身上,為了防止雨水淋濕我的球鞋,還把我的腳夾在她的兩腰。雨下得太大了,媽媽邊開着摩托邊對我說:“兒子,別急,媽媽保證你不遲到。”

 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,媽媽把我送到了教室門口,這時,我發現我身上的衣服一點也沒有濕,而媽媽卻全身濕透了。這時,媽媽又對我說:“兒子,放學時如果還下着雨,就在學校等媽媽。”媽媽帶着濕透的身子轉身又沖在雨中。望着媽媽雨中的身影,我的眼睛有點濕潤了。平時我總是太嬌氣,媽媽不給我買我看中的東西,我就哭,跟她生氣,沒有體會到她的感受。這時,我突然有了一個念頭:母愛多偉大啊,長大了一定好好報答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