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,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,她對我是照顧的無微不至,她愛我勝過了愛所有人。

  又一次我因為貪玩在外面摔傷了,媽媽發現后立即把我送到醫院包紮,晚上我說我腳痛,他就不停地幫我按摩,直到我睡去。第二天我起床時看見媽媽睡在我旁邊,可能是太累了,此時,我看到媽媽的頭髮又白了一些,臉上也憔悴了許多,望着她的臉,我的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感覺。像是悲傷,像是難過,也好像是我對媽媽的歉意。

  早上我去上學,媽媽硬是不准我自己走路去,說怕我摔傷,但又沒人送,媽媽只好自己背着我走向學校。到了學校,媽媽看還有一會就遲到啦,就對我說:“傑傑啊,媽媽要去上班了,你在學校要小心別摔傷啦,你的腳才剛好呢。”媽媽走啦,我心頭一酸,眼淚像斷拉線的珠子,嘩嘩從臉上流了下來。我在心裡暗下決心,以後再也不貪玩,好好學習,不讓媽媽擔心,不讓媽媽的頭髮繼續白下去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永遠愛我的媽媽!

  冶金子弟小學5年紀 馬鄆傑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