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精明能幹的人,她的身材不高不矮,有一雙烏黑的會說話的眼睛,顯得非常有精神,他喜歡穿裙子。

  說起媽媽精明能幹,就得說說他和同學開了一間美容護膚品的小賣部的事,他每次進的貨很快就賣出去,她的生意經就是薄利多銷,同行們都讚揚她精明能幹。

  媽媽不但生意精明能幹,而且還十分關心我的學習。有一次,我想快點做完作業就看電視,就馬馬虎虎做完,媽媽檢查我的作業,用眼看看了我,好像說,“作業做的不好,媽媽不開心”我看見媽媽不開心,我就低下了……然後從新把作業寫整齊。從此以後,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做作業了。

  我的媽媽真是一個好媽媽!

 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,有唱歌、跳舞,有畫畫,還有騎自行車、游泳、溜冰和爬山,不過,我最喜歡的是溜冰。

  為了培養我的勇敢,我公公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很認真地教我溜冰,我也很喜歡很拼力地學。

  一開始,我以為學溜冰很簡單、很容易,只要不怕痛,摔摔跤就挺過去就學會,但事實不是這樣,要學會溜冰,要掌握要領---穿上冰鞋,身體要向前傾,眼望前方,兩腳一前一後,一隻腳慢慢向前滑,另一隻腳放後面與前面的腳平衡,雖是這樣,但我還是摔了很多跤,摔得我膝蓋、手腕出了血,傷痕纍纍,多可憐啊!當時我想放棄不學了,這時,公公鼓勵我:“小孩子,跌跤就會長大,怕摔跤,不是好孩子。”就這樣,我就拉住公公的衣服邊走邊練,有時公公也放開手讓我自己滑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摔倒了我就爬起來,每個星期都不停地繼續堅持練。終於,“功夫不負勇敢人”,五歲時我就學會了溜冰。

  現在,我的溜冰技術有了很大的進步,有時我像小燕子展翅飛翔,有時我還單腳飛馳,有時做一些舞蹈動作。在廣場晨運的叔叔、阿姨

  見了。都嘖嘖稱讚,還不時投以羨慕的眼神,每當這個時候,我心裡總是甜滋滋的。

  同學,你說,我的課餘生活豐富不豐富?

  三年級:包昊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