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印象中,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幫助過我,深愛着我,在我腦海中留下深深的印象,然而最使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媽媽,她給過我最多愛護和關心,也是我最愛的人,是她給了我生命,是她含辛茹苦把我撫育長大、成人。

  記得小時候的一天晚上,那時已經12點多了,我突然感覺想嘔吐、胸悶、發燒不止,不時還咳嗽一聲接一聲,媽媽見我這麼痛苦的樣子,急忙說要帶我上醫院去檢查,我說我不去,那時候的我最害怕去醫院了,因為我知道,去了醫院就可能會打針。媽媽說,不去的話你就先在床上躺着。這時正下着傾盆大雨,媽媽便冒着雨出門為我買葯。

  過了大約20分鐘,媽媽買了葯回來了,全身都被雨水淋濕,她顧不得換衣服、也來不及脫鞋子,馬上就把葯沖好了,喂我喝了下去,整個晚上她都忙碌不停,一時給我探體溫,一時用給我服藥,一時又給我蓋被。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第二天,我的病也就好了。

 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媽媽,她深夜冒雨為我買葯,無微不至的護理,這溫暖的愛,這動人的情景在我心裡留下了深深的記憶,她不辭辛勞地為我付出,給了我很多的母愛。我想,只有現在努力讀好書,將來才能讓媽媽過上好日子。

  六年級:千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