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喜歡媽媽 

二小 六(2)倪浩軒 

 我喜歡的是媽媽,在媽媽的行動中我悟到了很多。 

 每一天,清晨我還躺在床上睡着,媽媽早已經起來,進入我的房間,把我叫起來,把衣服 

拿出來,放在我床上,看着媽媽打着哈欠。我穿好衣服,做好一切的工作,準備出門,身後就傳來一陣嘮叨,我不煩嘮叨,在許都嘮叨中包含着媽媽的愛,在許都孤兒中媽媽的嘮叨是聖潔的,所以我不厭倦嘮叨。 

 放學回家,我來到廚房,看着媽媽的汗珠,心中有另感,我早早地坐下,開始吃飯,可有些菜還沒炒好,等我們快要吃完飯時,媽媽才坐下了開始吃飯。當我們去樓上,我就躲在不引人注意的地方。我看到:媽媽彎下腰,用掃把把垃圾掃在斗篷,不是地咳嗽一下,看着非常心痛,我跑了出去,來到媽媽身旁,幫助媽媽。我掃地,洗碗,倒垃圾……。我們齊心協力把所有的家務活都做完了。 

 上樓后,我去我的房間寫作業,媽媽沒有去看電視而是坐着陪着我,指導我,我看到媽媽的“捨己為人”。 

 六年級的作業,但我還是每天堅持寫密碼給我的作業,我知道是媽媽的用心。 

 雖然媽媽經常罵我,但我還是喜歡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